x方

秋秋发了复制过来

其实画的并不是想要的那种感觉…悲…

以下废话)))

第一次接触活恶的时候还是个偷家长手机看玛丽苏文的小学生,忘记怎么接触到的,反正被老鼠与蛇吓退了,后来再去阅读是因为太无聊www?多看几遍已经对部分描写免疫了。

有评论称其有深度、讽刺人性,之类的,然而传言作者本人创作这本小说的时候心理状态不太好,只是为了发泄情绪写下来的,并没有想太多。现在再看到那种评价多少感觉有点假大空,但 不完全错。

也许作者无意要去讽刺什么,不过作品本身会反映创作者的学识、经历、潜意识。活恶的世界观是扭曲的“现实”,恶意、压抑、绝望。(归类算是萨德式小说吧)

从头到尾基本就虐待两个主角的过程,大量极端的性暴力描写,再套用一点西方背景/斗争/阶级,…书里仅存的温情只有迩纯与i•k的羁绊,(他们就是纯爱!!)这种羁绊是情感,是血缘,它如同生死扣连接着两个半死不活的人。可惜在一本纯粹恶意的作品里的那么一点爱,一点希望,将是最深的绝望。为什么最后他们还活着呢,这个荒诞的世界一直在变化,却始终没变好过。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